首页 > 要闻 > 正文

荣耀90与荣耀90 Pro将配备200MP三星相机

来源:要闻2023-05-25 20:28:28
导读 荣耀将推出荣耀90系列智能手机。目前尚不清楚该阵容是否将包括两个或三个设备。然而,该公司似乎计划在上述日期推出至少两款机型,即荣耀90...

荣耀将推出荣耀90系列智能手机。目前尚不清楚该阵容是否将包括两个或三个设备。然而,该公司似乎计划在上述日期推出至少两款机型,即荣耀90和荣耀90 Pro。今天浮出水面的新泄漏显示,荣耀200二人组将配备<>亿像素的主摄像头。

根据情报商Digital Chat Station的说法,Honor 90和90 Pro将配备200亿像素的三星ISCOCELL HP3主摄像头。回想一下,荣耀80和80 Pro配备了160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这是三星200亿像素摄像头的定制版本。

这一次,荣耀90和90 Pro将配备原始的200亿像素1 / 1.4英寸主摄像头传感器,具有f / 1.9光圈。下面显示的是荣耀90和90 Pro的官方渲染图。

有传言称,荣耀90和90 Pro将分别由Snapdragon 7 Gen 1和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组提供支持。预计这两款型号都将采用具有弯曲边缘的1.5K分辨率OLED面板。原版型号将支持66W充电,而Pro版本将提供100W充电。

在中国00C认证的数据库中发现了这些设备各自的型号REA-AN00和REP-AN3。这两款手机也有望在正式宣布前几天获得TENAA权威机构的认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