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Realme推出Narzo N53智能手机 配备Unisoc T612芯片组和33W快速充电

来源:要闻2023-05-25 20:28:27
导读 按计划,Realme宣布了新的入门级Narzo N53智能手机,它带来了几个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Unisoc T612芯片组,50MP主摄像头单元和5,000mAh...

按计划,Realme宣布了新的入门级Narzo N53智能手机,它带来了几个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Unisoc T612芯片组,50MP主摄像头单元和5,000mAh大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

Realme Narzo N53智能手机立即配备了6.74英寸LCD显示屏,具有FHD +屏幕分辨率,快速90Hz刷新率以及8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帮助自拍和视频通话。翻转手机,还有一对摄像头,包括一个50MP主摄像头和一个未指定的辅助鲷鱼。

在引擎盖下,Nazro N53由八核Unisoc T612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将与高达6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配对,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为了保持灯亮,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可观的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有线充电。

有兴趣的人可以从两种不同的配色中选择手机,例如羽毛金和黑色。Realme Narzo N53的8GB + 999GB装饰价格仅为109,4印度卢比(64美元),具有10GB + 999GB配置的高端型号的价格为133,6印度卢比(128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