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推出功能强大且价格便宜的吹风机 价格不到40欧元

来源:要闻2023-05-30 20:04:23
导读 小米继续增加其产品组合,家用新产品变得越来越突出。其中最新的是具有紧凑而强大格式的吹风机,小米高速吹风机H501。最棒的?这种紧凑型高...

小米继续增加其产品组合,家用新产品变得越来越突出。其中最新的是具有紧凑而强大格式的吹风机,小米高速吹风机H501。

最棒的?这种紧凑型高速干燥机在目前的转换率下成本不到40欧元。由于其功能,它是新设备之一,一旦它们进入我们的市场,就会在欧洲掀起波澜。

这是新的小米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

由雷军领导的制造商的这款产品具有紧凑的格式和价格,可以匹配在中国实践的价值的直接转换成本甚至不到 40 欧元。但是,毕竟,是什么带来了新的小米高速吹风机H501?

小米吹风机仅重345克,重量均匀分布在整个结构中。这使我们能够舒适地使用烘干机更长时间,防止手和手臂在吹干头发时感到疲倦。

据中国制造商称,高速吹风机H501重心低,更接近该产品的手柄。在这里,可以找到能够达到每分钟 110,000 转 (RPM) 的无刷电动机。

小米最强大的吹风机

事实上,正是由于这种电动机,小米米家高速吹风机 H501 设法产生了 62 m/s 的气流。根据该品牌的说法,这是小米有史以来创造的最强大的型号,旨在发挥戴森的力量。

此外,小米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有一个小LED屏幕,可在其中显示气流的温度以及功率等其他参数。它还具有发光的LED环,可根据温度改变颜色。

事实上,新的小米烘干机在最热模式下提供 57º 的恒定温度,在头发干燥模式下提供两种速度,以及四种风速选项(气流强度)。

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和更多控制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些选项加上流量和空气温度旨在让用户更好地控制烘干机,避免损坏头皮和头发。简而言之,它确保有效和温和地干燥头发。

最后,新款小米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吹风机在中国以279元的价格发售,按当前汇率折合37欧元。目前还没有到达欧洲的预测,尽管这很有可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