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在iOS 16.5更新电池问题后提供建议

来源:互联网2023-05-30 20:04:14
导读 在苹果发布iOS 16.5更新后不久,社交媒体上充斥着有关电池问题和设备过热的投诉。一些用户直接向苹果公司投诉,苹果现在已经澄清了情况,...

在苹果发布iOS 16.5更新后不久,社交媒体上充斥着有关电池问题和设备过热的投诉。

一些用户直接向苹果公司投诉,苹果现在已经澄清了情况,并建议用户给系统一些时间。

用户抱怨,苹果通过呼吁冷静来回应

iOS 16.5更新发布后,社交网络上开始出现一些用户报告与此升级相关的问题的报告。

根据社交网络Twitter上表达的投诉,此更新显着影响了电池寿命,并在终端充电过程中引起了过热问题。

一些受影响的用户甚至向苹果公司提出了官方投诉,苹果后来通过澄清整个情况做出了回应。

根据库比蒂诺公司的说法,在安装新软件更新后的 48 小时内,过热和电池寿命不佳问题是正常的。

这是因为 Apple 终端运行的应用程序和其他服务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更新。后台正在进行大量用户不可见的处理。

因此,有报道称航站楼的自主性差和高温。出于这个原因,苹果呼吁保持冷静,并要求所有用户给设备的系统时间来适应新闻。

苹果还指出,这是一种临时情况,应在安装更新后的前 48 小时内发生。如果问题超过此期限,用户应立即联系客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