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Netflix在Twitter上面临密码共享打击的强烈反对

来源:互联网2023-05-31 20:36:30
导读 众所周知,自从Netflix宣布打击密码共享以来,人们一直不欢迎这一决定,因为它迫使他们为不住在同一家庭的家人或朋友付费。现在,在实施密...

众所周知,自从Netflix宣布打击密码共享以来,人们一直不欢迎这一决定,因为它迫使他们为不住在同一家庭的家人或朋友付费。现在,在实施密码共享禁令几天后,许多Netflix用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的挫败感,导致取消人数激增,并在Twitter等平台上出现了趋势标签#CancelNetflix。

这一政策转变与Netflix在2017年之前的战略大相径庭,当时它在推特上支持密码共享,称“爱就是共享密码”。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预料到这种强烈反对,但密码共享禁令只是取消浪潮背后的原因之一。这些原因包括 Netflix 原创内容的质量不佳,例如新的埃及艳后纪录片,以及许多粉丝最喜欢的系列的取消。

结果,沮丧的用户在Twitter上表达了他们的失望,一位名叫“Ben”的长期用户公开宣布退出该服务,另一位用户gfgm223宣布他们决定在支付订阅费用11年后继续前进。

“我这么快就取消了我的Netflix会员资格。这是原则。他们已经向我们收取共享帐户的费用,这就是从 8 美元到 15 美元的原因。就像不,你不会向我收费告诉我我可以与谁分享我的密码,“Twitter用户T_Nitchelle说。

Netflix仍预计收入增长

虽然社交媒体平台的强烈反弹令人担忧,但该公司对其收入增长前景仍持乐观态度。在最近的一次收益发布会上,Netflix承认将会取消,但他们相信,总体而言,这种对密码共享的打击将对该平台有利。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转变,因此我们正在努力确保我们做得好,尽可能深思熟虑,”Netflix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格雷戈里彼得斯说。

然而,说服现有订户为添加帐户支付更多费用将完全取决于Netflix制作优质内容的能力,这一领域已经衰落了一段时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