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iPhone 15可能会因新相机而受到生产问题的打击

来源:要闻2023-05-22 20:05:40
导读 据说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获得新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因此,苹果可能会遇到生产问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吧,让我们从顶部开始。i...

据说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获得新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因此,苹果可能会遇到生产问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吧,让我们从顶部开始。

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可能会因为主摄像头传感器而出现生产问题。

据说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包括与iPhone 14 Pro系列相同的主摄像头。换句话说,背面将包含一个48万像素的单元。不过,知名分析师杰夫·浦(Jeff Pu)表示,苹果可能会因此面临生产问题。

在48月份的时事通讯中,这位分析师表示,苹果可能无法及时交付<>万像素相机的堆叠CIS(CMOS图像传感器)。他表示,他将“继续监控生产计划的风险”。

这位分析师确实补充说,他预计苹果不会因此而推迟发布。他仍然预计所有iPhone 15型号都将在<>月上市,其中包括“Pro”和非Pro型号。

所有iPhone 15设备都将在正面包含一个动态岛切口,并且所有设备都将在底部配备一个Type-C USB端口。这些将是首批配备这种端口的iPhone型号。苹果正在退出闪电端口,主要是由于欧盟的压力。

iPhone 15 Pro型号预计将由钛制成。

据说iPhone 15 Pro型号包括钛合金机身,当然还有更强大的相机。他们还将配备更强大的SoC,预计3nm Apple A17 Bionic SoC。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使用4nm Apple A16 Bionic SoC。

Jeff Pu还补充说,非Pro iPhone 15设备将提供128GB,256GB和512GB存储选项。除了上述选项之外,iPhone 15 Pro手机还将具有1TB选项。

请注意,iPhone 15 Pro型号似乎毕竟不会包含固态按钮。苹果决定将这一变化推迟到明年。iPhone 16 Pro系列似乎将包含此类按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