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据报道 三星放弃了用必应取代谷歌搜索的计划

来源:要闻2023-05-21 19:51:25
导读 据报道,大约一个月前,三星想到了做不可思议的事情;将谷歌搜索替换为必应搜索。有人建议三星正在与微软谈判,使必应搜索成为其Galaxy智能...

据报道,大约一个月前,三星想到了做不可思议的事情;将谷歌搜索替换为必应搜索。有人建议三星正在与微软谈判,使必应搜索成为其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默认搜索引擎。然而,在彻底的转变中,这似乎不会发生。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已经放弃了用必应搜索取代谷歌搜索的计划。这个决定看起来会一直存在,不会很快翻转。此前,据报道,决定转换的原因是微软的Bing AI。当时,人工智能霸权的竞争仍然很激烈,三星不希望落后。即使谷歌宣布了它的Bard AI,它也不够精致,无法立即显示出任何承诺。

没有关于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的消息,但这可能是由于谷歌最近在最近举行的谷歌 I/O 2023 活动中展示了其强大的人工智能游戏。也许这一认识导致了协议的取消,或者这笔交易对微软来说不够有利可图。

另一方面,部分推理也可以追溯到所谓的移动应用程序分发协议(MADA)。MADA是由谷歌引入的,旨在与OEM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际上迫使他们使用谷歌搜索作为默认搜索引擎。虽然MADA没有那么好的记录,但它确实赋予了谷歌干预的权力。还有谷歌移动服务(GMS)协议,使合作的OEM厂商将谷歌服务放在最前沿。这可能就是三星不想阻碍与谷歌关系的原因。

好吧,不管是什么原因,谷歌可能终究不会被取代。 我们不能忘记谷歌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其搜索引擎业务。据建议,这家搜索巨头在 3-2022 财年仅从三星就赚取了大约 23 亿美元。

由于我们没有三星的任何官方声明或评论,因此最好对这一发展持保留态度。那么,您认为最终会发生什么?你希望看到未来的三星手机与必应搜索吗?在下面评论您的想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