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Pixel 8 Pro将包括温度计

来源:要闻2023-05-21 19:51:25
导读 早在 2023 年 8 月,即将推出的 Pixel <> Pro 的首次渲染图就泄露了。这些渲染图在闪光灯下方显示了一个圆形切口。当时,它被认为...

早在 2023 年 8 月,即将推出的 Pixel <> Pro 的首次渲染图就泄露了。这些渲染图在闪光灯下方显示了一个圆形切口。当时,它被认为是另一个单独安装在遮阳板内的摄像头模块。然而,现在看来谷歌还有其他东西。在下面了解更多信息。

Pixel 8 Pro 会测量体温吗?

知名告密者Kuba Wojciechowski(通过91Mobiles)透露,圆形切口是一种用于测量体温的新型温度传感器。该传感器将利用智能手机中的内置温度计。是的,没错!智能手机中实际的内置温度计。听起来很疯狂,但似乎谷歌正在这样做。

Wojciechowski还发布了传感器运行的视频演示,但它被撤下了。然而,另一位技术爱好者Neil Sargeant在Twitter上发布了演示视频。根据视频,一旦您确定了手机上的传感器,您需要将其靠近额头而不触摸它,然后点击屏幕上的开始按钮。确保脸上没有配件。然后,您需要将手机从前额移动到太阳穴,录制后(预期时间不到 5 秒),手机将振动以显示结果。

建议内置体温传感器将仅在 Pixel 8 Pro 上提供。至于其他规格,Pixel 8 Pro预计将配备6.52英寸QHD +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预计8 Pro将采用四四方方的设计和厚度为12毫米的平面显示屏(上面的视频进一步证实)。它可以拥有带有AI注入的Tensor G3芯片组,三重相机设置等等。

Pixel 8 Pro的具体细节仍然在面纱下。我们知道谷歌在分享其产品信息方面可以如何,因此,将不得不等待更多细节浮出水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