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Microsoft SwiftKey的Bing AI现在可以在Galaxy设备上起草文本

来源:要闻2023-05-21 19:51:27
导读 三星Galaxy设备用户现在可以通过他们的SwiftKey键盘访问更智能的Bing AI。微软正在推出一项新的更新,通过新的撰写工具丰富人工智能。Swif...

三星Galaxy设备用户现在可以通过他们的SwiftKey键盘访问更智能的Bing AI。微软正在推出一项新的更新,通过新的“撰写”工具丰富人工智能。

SwiftKey 中的撰写功能是对现有搜索、提示音和聊天功能的补充。必应 AI 的撰写工具可以根据用户设置的参数自动起草文本。

可以指示新工具有关您希望必应 AI 为你生成的草稿文本的语气、格式和长度。微软表示,新的Compose功能可以“为您完成繁重的工作”,例如,当您正在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时,可以代替您向服务提供商发送电子邮件。

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Bing AI变得越来越强大

尽管据报道三星已决定不用Bing取代Google Search作为Galaxy设备的默认搜索引擎,但几周前,当微软将此工具嵌入其SwiftKey键盘时,Bing AI已经进入了数百万部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

SwiftKey在三星One UI中作为预加载的可选键盘提供,因此从本质上讲,Bing AI现在存在于无数Galaxy设备中,即使对于特定市场中的用户或喜欢三星键盘作为默认输入法的用户来说,它可能处于非活动状态。

Bing AI是一种类似于ChatGPT或Google Bard的生成AI。它可以是对话,创建文本,并使用从开放的互联网中巧妙收集的基于云的广泛知识库即时给出答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