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Pixel 7a可让您更好地控制振动

来源:要闻2023-05-22 20:05:40
导读 谷歌最新的Pixel智能手机带来了方便的新振动功能。Pixel 7a上的自适应警报振动功能可减少某些情况下触觉振动的影响。此功能在其他 Pixel...

谷歌最新的Pixel智能手机带来了方便的新振动功能。Pixel 7a上的“自适应警报振动”功能可减少某些情况下触觉振动的影响。此功能在其他 Pixel 设备上不可用,至少目前还不可用。

Pixel 7a(声音和振动设置>)中的“振动和触觉”设置菜单包含一个名为“自适应警报振动”的新选项。默认情况下,切换处于禁用状态,但您可以立即启用它。

启用后,此功能“在手机静止且屏幕朝上时降低振动强度,”谷歌解释说。9to5Google的凯尔·布拉德肖(Kyle Bradshaw)发现,打开该设置会使传入通知的触觉振动“非常微弱”,但“明显存在”。但是,没有手动控制振动强度。

Pixel 7a 可让您降低振动强度

此功能于去年 6 月首次被发现。Mishaal Rahman发现运行Android 13 QPR2 Beta 2的Pixel 7a具有新的振动设置。但是,谷歌网站上的官方支持文件仅提到了Pixel <>a的可用性。

这表明该功能将仅限于“a”系列中端Pixel设备。正如Rahman指出的那样,这些型号的振动电机比旗舰Pixels“更差”。当放在屏幕朝上的坚硬表面上时,这些手机通常会产生非常令人不快的触觉。

谷歌现在可以通过软件功能来弥补硬件限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触觉体验。如果确实如此,自适应警报振动可能无法到达Pixel 7 Pro等旗舰Pixel机型。不过,有选择会很好。

因此,我们希望该公司也能考虑将此功能用于其他设备。那些喜欢微弱振动的人会发现它非常有用。其他人可以保持原样。如果自适应警报振动会蔓延到其他 Pixel 设备,我们会通知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