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查看未发布的黑色像素平板电脑

来源:要闻2023-05-24 19:36:33
导读 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在Google I / O期间宣布了其Pixel平板电脑。该设备宣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榛子,瓷器和玫瑰色。好吧,第四种颜色刚刚...

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在Google I / O期间宣布了其Pixel平板电脑。该设备宣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榛子,瓷器和玫瑰色。好吧,第四种颜色刚刚出现。如果您查看提供的图像,您将看到未宣布的黑色像素平板电脑。

未事先通知的黑色像素平板电脑出现在线

早在四月份,9to5Google就报道该设备有四种颜色,包括黑色。不过,谷歌选择只宣布三种颜色。顺便说一下,该设备现在可以预订所有三种颜色。

目前,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谷歌没有宣布这种颜色选项。这种颜色变体非常接近推出,以至于此时它甚至拥有官方资产。它也与“Hazel”模型有很大不同,值得宣布。

谁知道呢,也许谷歌改变了主意,最终宣布了这种颜色变体。或者也许它一直在计划这样做,也许在今年晚些时候与Pixel 8系列一起?在这一点上,我们只能猜测。

在谷歌最终决定宣布之前,Pixel Tablet被传了很长时间。这款平板电脑在设计方面并不完全华丽,但它确实提供了一些不错的规格,以及谷歌自己对Android的看法。

这款平板电脑包括谷歌自己的SoC,8GB RAM和四个扬声器。

它由谷歌的Tensor G2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备了8GB的RAM。这款手机包含一个 10.95 英寸 QHD+ 显示屏,而 Android 13 预装在设备上。

谷歌还包括四个用于立体声的扬声器,并在此处提供蓝牙5.2支持。在它的背面可以找到一个8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同样的8万像素摄像头也位于设备的正面。

当您在等待我们对Pixel平板电脑的全面评论时,请随时查看我们的“您需要知道的一切”文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