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Pixel 6和7用户报告电池耗尽和过热问题

来源:要闻2023-05-22 20:05:40
导读 众所周知,自 6 年推出 Pixel 2021 系列以来,谷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复苏,许多新用户因其卓越的相机和库存软件体验而转向 Pixel。虽...

众所周知,自 6 年推出 Pixel 2021 系列以来,谷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复苏,许多新用户因其卓越的相机和库存软件体验而转向 Pixel。虽然谷歌的软件是Pixel手机的关键卖点,但它也是主要弱点之一,因为用户经常报告遇到错误和故障。最近,许多 Pixel 6 和 Pixel 7 用户报告说他们的设备过热并经历了过度的电池消耗。

根据Engadget的报告,一直遇到此问题的Pixel 6 Pro用户怀疑Google应用程序的新12月<>日更新可能是电池耗尽的罪魁祸首。

尽管回滚到旧版本的应用程序确实缓解了电池消耗,但它仍然没有接近手机的正常电池电量。因此,许多用户现在怀疑真正的问题可能出在服务器端,谷歌应用程序在打电话回家时陷入了循环。

“在这里和我的妻子有同样的问题。根据设置菜单,谷歌应用程序似乎使用最多的电池。不确定这是否与五月更新或 Google 应用更新有关。发生在我的Pixel 7和我妻子的Pixel 6A上。还可以在电池使用菜单中看到“Android系统智能”,但比例不大。但在这次更新之前,我根本没有看到它,“用户达伦S说。

谷歌的回应

虽然谷歌过去曾迅速采取行动解决软件问题,但联系谷歌寻求支持的受影响用户表示,其支持人员在诊断和解决问题方面并没有提供很多帮助。因此,如果您是遇到相同问题的 Pixel 用户,可以尝试一些修复方法。

这些措施包括回滚到旧版本的 Google 应用、启用自适应电池和电池优化设置,以及激活极限省电模式,该模式会限制应用的使用和某些功能。但是,这些是临时措施,直到Google提供有关问题主要原因的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