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两款智能手机将于下周上市

来源:要闻2023-05-24 19:36:33
导读 在智能手机品牌推出大量新机型的阶段之后,下周市场上只有两种新奇产品。OPPO Reno 10和iQOO Neo 8是将投放市场的两个系列,并带来了五...

在智能手机品牌推出大量新机型的阶段之后,下周市场上只有两种新奇产品。

OPPO Reno 10和iQOO Neo 8是将投放市场的两个系列,并带来了五个新终端。

iQOO Neo 8

iQOO将成为第一个推出新Neo <>智能手机系列的品牌,该系列包括两个终端:基本型号和Pro。

后者的亮点,顾名思义,这将是该系列中最先进的。iQOO Neo 8 Pro将配备联发科天玑9200+ SoC处理器,可与高达16 GB的RAM和256 GB或512 GB的内部存储容量配合使用。

该型号还将集成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5K,刷新率为120 Hz。

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将由一个50万像素的传感器领导,而前面将是一个16万像素的摄像头。

最后,Neo 8 Pro将由强大的5,000 mAh电池供电,支持120瓦快速充电,甚至可以运行基于Android 3操作系统的Origin OS13接口。

至于基本型号,Neo 8应该配备相同的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和1.5K分辨率,但内部将容纳Snapdragon 8 + Gen 1处理器。23月<>日,两款智能手机都将正式亮相。

OPPO 莱茵河 10

第二天,即24月10日,轮到OPPO展示Reno 10系列,该系列带有三个新终端:基本型号Reno 10 Pro和<> Pro +。

这些型号的一些主要规格已经公布。Reno 10预计将配备Snapdragon 778G处理器,而Reno 10 Pro将配备联发科的Dimensity 8200。但Reno 10 Pro+也将拥有高通芯片,更具体地说是Snapdragon 8+ Gen 1。

众所周知,最先进的型号将配备4,700 mAh电池,支持100瓦快速充电和带有50万像素主传感器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补充该传感器的将是64万像素的超广角和3万像素的远摄传感器和<>倍的光学变焦。

基本型号和Reno 10 Pro都将由4,600 mAh电池供电,但后者将具有100瓦的充电功率,而Reno 10将限制在80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