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将很快在多个市场推出其翻盖手机

来源:要闻2023-05-25 20:28:27
导读 一些泄密事件声称摩托罗拉将很快在多个市场推出其翻盖手机。今天,该品牌的全球翼确认将于1月<>日宣布。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该设备的名称。...

一些泄密事件声称摩托罗拉将很快在多个市场推出其翻盖手机。今天,该品牌的全球翼确认将于1月<>日宣布。

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该设备的名称。然而,多份报告显示,该设备将被称为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

上面显示的是推文中的屏幕截图,确认为 Razr 40 Ultra 的发布日期。可以看出,它似乎展示了两种设备。因此,传闻中的摩托罗拉Razr 40也可能与Razr <> Ultra一起亮相。

谣言工厂尚未泄露Razr 40的规格。然而,据说它是Razr 40 Ultra的低调版本,因为它将具有更小的封面显示屏。

据说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具有6.9英寸可折叠AMOLED FHD + 165Hz屏幕,带有中心打孔。它很可能配备3.6英寸盖式OLED显示屏。对于摄影,它可能具有32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2万像素(主)+ 13万像素(超广角)双摄像头系统。这款手机将在基于My UX的Android 13上运行,并具有侧向指纹传感器。

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组将为该设备提供动力,以及高达12 GB的RAM。该设备可以提供高达 512 GB 的存储空间,并装有 3,800mAh 电池和 33W 快速充电。它很可能有三种颜色,例如黑色、蓝色和小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