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13 Ultra在欧洲的价格可能比预期的更实惠

来源:要闻2023-05-30 20:04:22
导读 越来越多的谣言称小米13 Ultra即将在欧洲推出。新消息报道称,毕竟该型号的价格可能比预期的更实惠。但它仍然只能在几个钱包范围内。小米1...

越来越多的谣言称小米13 Ultra即将在欧洲推出。

新消息报道称,毕竟该型号的价格可能比预期的更实惠。但它仍然只能在几个钱包范围内。

小米13 Ultra可以以超过1,200欧元的价格到达欧洲

显然,小米 13 Ultra 在欧洲的发布将很快发生。没有谣言会随着具体日期而推进,但所有人都一致表示它将迫在眉睫。

现在,有关于该模型可能在这个市场上的价格的新消息。好消息是它应该比我预期的便宜;不太好的消息是,它仍然具有仅在某些钱包范围内才能达到的高成本。

上周,有传言称小米13 Ultra在欧洲市场的价格为1,499欧元。但现在该模型已在荷兰零售平台上被发现,该平台以1,299欧元的较低价格列出。

但是,该模型也在德国零售平台上被识别,其成本为1,277欧元。有了这两个信息,可以肯定地说该模型的价格将比最初计划的便宜,并且可能高于1,200欧元。

还应该注意的是,此价格是指小米13 Ultra变体,具有12 GB的RAM和512 GB的内部存储容量。

小米 13 至尊版规格

根据目前发布的信息,小米13 Ultra的欧洲版本将具有与中国市场上可用的型号相同的规格。

因此,我们面对的是配备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的顶级智能手机,搭配高达16 GB的LPDDR5 RAM和高达1 TB的内部UFS 4.0存储,以及支持5瓦快速充电的000,90 mAh电池。

正面是6.73英寸AMOLED显示屏,可提供Quad HD +分辨率,120 Hz刷新率,甚至最大亮度为2,600尼特。

但它的卖点无疑是具有徕卡密封的四后置摄像头配置。在这里,我们发现主要传感器是一英寸尺寸的索尼IMX989,分辨率为50百万像素,并且仍然是从f / 1.9到f / 4.0的可变光圈。

与该主传感器相辅相成的是具有50百万像素和122度视野的超广角,50百万像素的长焦传感器和3.2倍的光学变焦以及50百万像素的潜望镜传感器和5倍的光学变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