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适用于Android的WhatsApp为视频通话带来了惊人的消息

来源:要闻2023-05-30 20:04:23
导读 适用于Android的WhatsApp应用程序的最新测试版带来了一项新功能,非常适合在视频通话期间增强知识共享。有问题,共享屏幕的可能性。通过实...

适用于Android的WhatsApp应用程序的最新测试版带来了一项新功能,非常适合在视频通话期间增强知识共享。有问题,共享屏幕的可能性。

通过实施此功能,WhatsApp使自己与Zoom或Microsoft Teams等竞争对手更加相提并论。对于那些在专业环境中及以后使用此服务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基本选择。

WhatsApp已经允许在视频通话期间共享屏幕

这一消息由出版物WABetainfo报道。他们公开分享了此功能在适用于Android设备的Android测试版2.23.11.19版本中的存在,可通过Play商店获得。

大新闻甚至是实施启用屏幕共享的新工具。开始视频通话时,我们在底部菜单中有一个新选项,可让您开始与该通话的参与者进行屏幕共享。

顾名思义,可以通过我们的联系人传输我们在智能手机上正在做的事情。我们连续传输在设备上执行的操作,直到发射器关闭屏幕共享。

WABetainfo的专家告知,使用此工具可能存在一些限制。它可能无法在大型群体中完全运行,最重要的是,旧版本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可能无法访问。

实际上,为了使屏幕共享完全正常工作,强烈建议通话中的所有参与者都拥有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较旧的将不具备屏幕共享完整操作所需的所有功能。

同样在此测试版中,字体说明了屏幕底部应用程序菜单的新对齐方式。新的菜单顺序将是对话、通话、社区和状态。

预计WhatsApp测试版中实施的新闻可以在未来几周内到达稳定频道的用户。我们期待它很快在iOS平台上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