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果您停用同步功能 Google会移除之前同步的联系人

来源:互联网2023-05-31 20:36:30
导读 Google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保存的联系人在Android设备之间的同步方式,您可能不喜欢它。如果您在设置中关闭通讯录同步,您之前同步的所有联系...

Google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保存的联系人在Android设备之间的同步方式,您可能不喜欢它。如果您在设置中关闭通讯录同步,您之前同步的所有联系人都将消失。此更改将在 Play 服务的新更新中推出。

多年来,在两台Android设备之间转移联系人一直是一种无缝的体验。您所要做的就是在两台设备上使用相同的Google帐户登录,并确保已启用联系人同步。

您保存的联系人将自动显示在您使用该 Google 帐户登录的每台新 Android 设备上。只要您不禁用同步,您保存的所有未来联系人也会在所有设备上自动同步。

即使您停用通讯录同步,您保存的通讯录也不会转到任何地方。只是新联系人不会显示在其他设备上。但是,随着最新的更改,情况并非如此。

如果您禁用同步,您的 Android 手机将停止显示已同步的联系人。谷歌的想法可能会让用户更容易从设备中删除他们的联系人列表。早些时候,您需要为此删除Google帐户。如果您只登录了一个Google帐户,则无法登录。

但是,此更改可能会给不太精通技术的人带来意外问题。如果他们不小心关闭了通讯录同步,他们所有保存的联系人都将消失。

当然,谷歌不会删除你的联系人。它们仍可在网络上访问 (contacts.google.com),并在您再次启用同步后立即恢复到您的设备上。

但是,这仍然会造成一些不便。我们希望Google不会搞砸事情,并在由于网络连接不良而导致同步失败的情况下删除您的联系人列表。

您可以轻松地在Android设备之间同步联系人

值得庆幸的是,为您的Google帐户启用联系人同步相对容易。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然后转到“帐户设置”。在这里,找到您的主要Google帐户并点击它。您应该会看到用于启用或禁用联系人、日历、Gmail 等同步的切换开关。确保这些开关已打开,并避免将来禁用它们。就此更改的推出而言,它作为几天前发布的Play服务版本23.20的一部分提供给Android用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