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mbrane Crest Pro Rugged Smart手表在印度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3-05-29 20:15:54
导读 Ambrane扩大了其在印度的智能手表范围。该品牌的最新产品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它被称为Ambrane Crest Pro。它包含许多健康和方便的...

Ambrane扩大了其在印度的智能手表范围。该品牌的最新产品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它被称为Ambrane Crest Pro。它包含许多健康和方便的功能。继续阅读以了解它开箱即用的功能。

安布拉恩佳洁士专业版规格和功能

Ambrane Crest Pro采用圆形表盘,带有旋转表冠和三个用于导航的物理按钮。它配备了金属外壳和钢化玻璃。该设备旨在承受恶劣的条件,使其适合户外活动。它还具有IP68认证的防水性能。Crest Pro配备1.5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60 x 360像素,峰值亮度为600尼特。

在以健康为中心的方面,Ambrane Crest Pro配备了心率监测器,SpO2传感器和月经周期跟踪器。它还能够测量睡眠模式和压力水平。有呼吸训练功能和久坐提醒。可穿戴设备支持 100 多种运动模式。

Ambrane Crest Pro配备了内置麦克风,扬声器和拨号器,用于蓝牙通话。智能手表上的便捷功能包括远程摄像头和音乐控制、天气更新、查找我的手机等。该可穿戴设备由400mAh电池单元供电,据称可持续使用长达7天。

Ambrane Crest Pro的售价为2,499卢比,提供黑色,绿色,迷彩绿,迷彩棕色和迷彩黑色。智能手表可以从该品牌的官方网站和Flipkart购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