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现在可以在多部iPhone上使用

来源:互联网2023-05-31 20:36:30
导读 上个月,WhatsApp推出了在多个智能手机上使用单个帐户的功能。这是去年推出的多设备支持的扩展。但是,此功能当时仅限于Android。现在,Wha...

上个月,WhatsApp推出了在多个智能手机上使用单个帐户的功能。这是去年推出的多设备支持的扩展。但是,此功能当时仅限于Android。现在,WhatsApp终于将iOS的伴侣模式从测试版中移除,并开始向所有用户推出。在下面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适用于 iOS 的 WhatsApp 伴侣模式

如上图所示(通过WABetaInfo),要将iPhone链接为辅助设备,请下载WhatsApp并通过选择“将设备链接到现有帐户”选项登录到现有帐户。您的辅助设备将生成一个二维码,您需要通过“与二维码链接”选项从主设备扫描该二维码。完成后,您的聊天将安全地与您的iPhone(辅助设备)同步。您可以查看我们的完整指南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就像在网络和Android上一样,使用此功能,您最多可以在四台设备上使用相同的帐户。发送到一台设备的任何消息都将以与主设备相同的安全级别显示在其余设备上。但是,请注意,就像Android一样,连接设备的功能是有限的。您将无法通过链接的iPhone管理广播列表和共享状态更新。

此功能的稳定推出已经开始,如果您尚未收到它,请确保您的 WhatsApp 已更新。即便如此,即使您看不到此功能,也无需担心。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全面推出。此功能也适用于适用于iOS的WhatsApp Business应用程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