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o V29 Pro在Vivo菲律宾网站上上市 关键规格揭晓

来源:互联网2023-05-29 20:15:54
导读 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正准备在全球市场上推出其下一个系列Vivo V29系列。报告显示,该系列也将进入印度市场。近日,一张Vivo V29 Pr...

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正准备在全球市场上推出其下一个系列Vivo V29系列。报告显示,该系列也将进入印度市场。近日,一张Vivo V29 Pro的在线预告图片暗示即将推出,现在这款智能手机已经在Vivo菲律宾官方网站上列出。该列表为用户提供了Vivo V27 Pro继任者所期望的关键规格的一瞥。

体内V29 Pro规格(泄露)

根据官方网站,Vivo V29 Pro将拥有6.7英寸OLED曲面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像素,刷新率为120Hz。该品牌声称,这款显示器将为用户提供更愉快的视觉体验。智能手机将配备 64MP 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以及强大的 50MP 前置摄像头,可拍摄令人惊叹的自拍照。

在引擎盖下,Vivo V29 Pro将容纳一个支持5000W快速充电的66mAh电池。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期待快速方便的充电时间。此外,该设备将配备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确保流畅无缝的用户体验。

根据过去的报道,该设备预计将采用联发科天玑8000系列5G芯片组。据传主后置摄像头也配备了OIS。据说该设备具有变色后面板和屏下指纹扫描仪。

虽然在Vivo菲律宾网站上上市后尚未正式宣布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我们预计Vivo将很快发布发布公告。根据过去的一份报告,该设备预计将于17月推出。vivo还准备于31月<>日在中国推出Vivo S<>系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