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inecraft 1.20更新正式发布日期

来源:互联网2023-05-27 21:00:59
导读 结束我们的痛苦,Mojang终于分享了期待已久的Minecraft 1.20更新的确认发布日期。随着第一组功能于 2022 年 1 月亮相,《我的世界》玩...

结束我们的痛苦,Mojang终于分享了期待已久的Minecraft 1.20更新的确认发布日期。随着第一组功能于 2022 年 1 月亮相,《我的世界》玩家已经屏息等待正式发布日期很长时间了。好吧,它终于来了。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了解Minecraft 20.<> Trails & Tales Update的发布日期,以及即将推出的功能的快速列表。

我的世界 1.20 发布日期确认

在 YouTube 上最新的《我的世界月刊》剧集(以及官方博客文章)中,开发人员宣布 Minecraft 1.20 更新将于 7 年 2023 月 7 日在所有支持的平台上发布。博客文章提到,“等待几乎结束了,因为Trails & Tales Update将于<>月<>日来到您附近的设备上!

您可以在上面链接的Minecraft Monthly视频中查看官方公告。Mojang还在Twitter上分享了官方发布日期,你可以在这里看到:

现在,对于那些想知道我们在 Minecraft 1.20 更新中获得的功能的人来说,有很多东西在商店里。我们不仅得到了一个美丽的新生物群落——樱桃树林生物群落,还有两套新的木头——竹子和樱桃。此外,此更新还带来了两个新的生物。这包括在沙漠生物群系中发现的骆驼和嗅探器,它可以让你嗅到古老的种子。此外,应该知道嗅探器不会在任何生物群系中生成,您需要从它的蛋中孵化出这个生物。

此外,Mojang专注于Minecraft 1.20更新中的包容性和定制性。这反映在七个新的默认皮肤、盔甲装饰、横幅自定义等中。这次更新还包括三年多前被嘲笑的期待已久的考古学功能。你会发现新的可疑沙子/砾石块,一个新的小径废墟结构,以及一个新的物品(刷子),可以清除这些方块并揭示宝藏。

Minecraft 1.20 更新會在什麼時候發布?

Minecraft 1.19 The Wild 更新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10:00(或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晚上 10:30)左右在所有设备上可用。因此,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更新具有相同的发布窗口。但请留意您设备的应用程序商店,以防提前发布。

哪些裝置將獲得 Minecraft 1.20 更新?

在官方博客文章中,微软拥有的Mojang已确认最新更新将在以下平台上提供:

游戏机

任天堂开关

苹果

人造人

窗户

Chromebook+

苹果操作系统*

Linux*

*仅限Java版+仅限基岩版

像每年一样,Windows用户将能够享受Minecraft Java和Bedrock变体。然而,设备阵容中最大的补充是Chromebook的形式。Mojang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正式支持Chrome OS,允许Chromebook用户(主要是学生)在他们的设备上正式玩Minecraft Bedrock。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