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更新您的谷歌像素

来源:互联网2023-05-28 21:47:25
导读 Google 目前正在为 Pixel 设备推出 2023 年 4 月的安全更新,以下是更新到最新版本 Android 的方法。此更新在 Pixel <>a 及更...

Google 目前正在为 Pixel 设备推出 2023 年 4 月的安全更新,以下是更新到最新版本 Android 的方法。此更新在 Pixel <>a 及更高版本上可用。

更新到 11 月安全更新非常简单。不幸的是,谷歌还没有找到自动进行这些更新的方法,因此需要用户提供一些输入。

基本上有两种方法可以更新您的谷歌像素。我们将介绍每种方法,显然,第一种方法是最简单的,第二种方法要困难得多。这篇文章中显示的屏幕截图来自Android 7上的Pixel 13 Pro,但它们在任何Pixel设备上看起来都应该相同。

如何通过OTA(空中下载)更新您的谷歌像素

这是迄今为止更新Google Pixel智能手机的最简单方法。

首先,点击应用程序抽屉或通知栏中的设置图标。

现在向下滚动到系统并点击它。

然后点击系统更新。

现在,您的Pixel将检查更新。它实际上可能找不到,具体取决于它是否已推送到您的设备。您也可以点击右下角的“检查更新”按钮,再次检查。

仅此而已。检查智能手机的更新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它确实找到了更新,它将开始在后台下载它,并在准备好安装后提示您。

如何旁加载 OTA

下一个方法有点难,并且有更多的步骤。实际上,只有当您的手机出于某种原因而不是以常规方式获得 OTA 时,才应该使用它。

基本上,您在这里要做的是获取已更改文件的zip并将其推送到您的设备以强制更新。你会需要在这里密切关注,因为有很多步骤,如果你做错了什么,它很可能不起作用。

首先,您需要从Android Developer网站下载Android SDK。

然后,您将需要在具有平台工具的文件夹中打开命令提示符或终端(取决于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的操作系统)。

启用开发人员设置和 USB 调试

现在,SDK 已安装。下一步是启用开发人员设置和USB调试,这将允许您进入下一步。

为此,请先进入“设置”。

然后向下滚动到系统并点击关于手机。

接下来,点击内部版本号七次。点击七次后,屏幕底部将出现一个对话框,上面写着“您现在是开发人员”。

按返回,即可进入主设置页面。现在,您应该会看到“开发人员选项”选项。

进入开发人员选项,然后找到USB调试。

将USB调试的开关翻转为打开。

现在,将智能手机插入计算机,然后单击手机上对话框上的“确定”,要求您在连接到该计算机时允许USB调试。

您可以在命令提示符或终端中使用命令 adb 设备,以确保它也在读取您的设备。如果它说“未经授权”,则意味着您仍然需要授予它权限。

解锁引导加载程序

在执行任何操作之前,您需要解锁引导加载程序。这是Pixel智能手机的另一大卖点。您可以轻松解锁引导加载程序的事实。

首先,您需要完全关闭手机。然后按住电源按钮和音量调低按钮。这将带您进入引导加载程序菜单。

或者,您可以使用命令提示符执行此操作,键入 adb 重新启动引导加载程序。

现在,要实际解锁引导加载程序,您需要使用命令快速启动闪烁解锁。

回到您的手机,它将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您是否确定要解锁引导加载程序。因为它会将您的设备恢复出厂设置。使用音量按钮突出显示“是”或“否”,然后使用电源按钮进行确认。

完成后,输入快速引导重启引导加载程序。

刷写 OTA 更新映像

现在,终于到了刷新 OTA 的时候了。当然,如果您以前这样做过,您可能不需要担心最后两个步骤。

这也可以在不解锁引导加载程序的情况下工作。但是要实际刷新整个出厂映像,您需要将其解锁。

在该命令提示符或终端窗口中,键入 adb 设备以确保您的设备已连接。

现在,您将设备置于引导加载程序模式。您可以将其关闭,然后按住电源按钮和音量调低按钮。或者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 adb 重新启动引导加载程序。

现在,您将使用音量调低按钮并按两次。直到您向下滚动到“恢复模式”选项。然后按电源选择它。一旦你这样做了,它看起来就像你的手机正在重新启动,然后显示一个带有红色感叹号的Android。现在不要惊慌失措,认为你的手机没电了,这是应该发生的。按住电源按钮并按音量调高。现在,您将处于恢复模式。

在恢复模式下,您将不会按音量调低按钮,直到您突出显示“从ADB应用更新”选项,然后按电源按钮将其选中。

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 adb 旁加载 [OTA 文件].zip作为命令。您需要将 [OTA 文件] 更改为 ota 文件的名称。重命名文件通常更容易,因此它不是随机的数字和字母字符串。

在恢复模式下,它将显示推送到手机的更新的状态。根据大小,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完全推动。但是一旦成功,手机将重新启动回常规Android屏幕。

然后你就准备好了。您已成功将 OTA 旁加载到您的 Pixel 智能手机。

这就是将Google Pixel智能手机更新到Android 12是多么容易。当然,这不仅适用于Pixel上的Android 11更新。但也适用于安全补丁和谷歌所做的季度功能下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