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 11特别版即将在印度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3-05-26 20:43:12
导读 OnePlus希望通过在印度推出特别版变体,让人们再次谈论OnePlus 11。该公司很快计划推出相同的大理石奥德赛变体。查看以下详细信息。一加 ...

OnePlus希望通过在印度推出特别版变体,让人们再次谈论OnePlus 11。该公司很快计划推出相同的大理石奥德赛变体。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一加 11 大理石奥德赛版即将推出!

OnePlus 11 5G于<>月份在全球上市,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此后,中国推出了特别的“木星版”。现在,同样的变体即将来到印度,但有一个新的“大理石奥德赛”绰号。

OnePlus 11的特别版将有一个“3D微晶岩石背板”,应该模拟木星的地形。圆形摄像头模块也将携带主题元素。据说构成背板的每一件作品都是100%手工挑选和手工制作的。后面板耐常规磨损。它还具有防指纹功能,并具有抗菌涂层。

特别版预计将配备定制的SIM弹出器别针,木星主题贴纸和特别版盒子。然而,核心设计将保持不变。同样,核心规格也将相同。

您可以期待具有6Hz可变刷新率的7.2英寸120K + AMOLED曲面显示屏,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以及具有5W快速充电功能的000,100mAh电池。可能有一个 50MP 主镜头、一个 48MP 超广角和 32MP 长焦镜头,以及一个 16MP 自拍拍摄器。它将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OxygenOS 13。

OnePlus 11 Marble Odyssey版售价为64,999卢比,并与OnePlus Buds Z2捆绑在一起。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的消息。我们很快就会知道更多细节。当我们收到有关此方面的更多信息时,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因此,请继续关注进一步的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