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铁三角在印度推出两款新蓝牙耳机

来源:互联网2023-05-26 20:43:12
导读 铁三角在印度推出了新的ATH-M20xBT和ATH-S220BT耳机,扩大了其蓝牙耳机阵容。这些具有长达 6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多点配对功能等。以下...

铁三角在印度推出了新的ATH-M20xBT和ATH-S220BT耳机,扩大了其蓝牙耳机阵容。这些具有长达 6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多点配对功能等。以下是详细信息。

ATH-M20xBT 和 ATH-S220BT:规格和功能

新的ATH-M20xBT和ATH-S220BT耳挂式耳机旨在舒适,后者采用时尚轻巧的设计。两者都具有 40 毫米驱动器,可增强音频输出。

突出显示功能是多点连接。这允许同时配对两个蓝牙设备.有一个内置的麦克风和触摸按钮来控制音量、音乐,甚至通话。另外,这可以召唤谷歌助理或Siri,具体取决于配对的手机。

新款铁三角耳机的总播放时间为 60 小时,支持快速充电。这可以在短短 3.5 分钟的充电中提供长达 10 小时的聆听时间。

还支持低延迟模式,可以减少游戏甚至视频期间的延迟。对于 ATH-M20xBT 蓝牙耳机,如果您想选择有线连接,则可以获得 1.2m 电缆。ATH-S220BT耳机支持谷歌快速配对,以加快配对过程。

价格和可用性

铁三角ATH-M20xBT的MRP为13,500卢比,澳门元为8,790卢比。另一方面,ATH-S220BT的MRP为7,720卢比,MOP为6,590卢比。两者都可以通过离线和在线商店购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