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 40名称确认 Lite命名是不行的

来源:互联网2023-05-28 21:47:25
导读 业内最多产的告密者之一刚刚确认了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摩托罗拉Razr 40的名称。请注意,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原版型号,而不是Ultr...

业内最多产的告密者之一刚刚确认了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摩托罗拉Razr 40的名称。请注意,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原版型号,而不是“Ultra”变体。

摩托罗拉Razr 40名称已确认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Twitter上分享了“Razr 40”的标志,你可以在下面看到。这证实了该设备的名称,因为摩托罗拉选择放弃“Lite”名称。这也是在同一消息来源确认更强大模型的名称几天后发生的。

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将是更强大的版本的名称,但不会在美国。Evan Blass证实,它将在美国被称为摩托罗拉Razr+。这很奇怪,特别是如果摩托罗拉Razr 40最终也在美国推出。

无论如何,摩托罗拉Razr 40本质上将是“Ultra”型号的中档变体。它将具有更小的封面显示屏,从而失去其更强大的兄弟姐妹的主要吸引力之一。

这款手机基于CAD的渲染图不久前浮出水面。

摩托罗拉Razr 40不久前确实出现在基于CAD的渲染中,以防您想查看其设计。它的显示屏将非常小,并位于背面的双摄像头设置旁边。

目前,我们对手机的规格知之甚少。我们确实知道它将比Razr 40 Ultra更实惠,因此规格较差。考虑到“Ultra”型号将包括Snapdragon 8+ Gen 1 SoC,Razr 40可能会使用Snapdragon 7系列芯片。

没有信息泄露,但Snapdragon 7 Gen 2是可能的。另一方面,摩托罗拉可能会选择联发科处理器,我们只是不知道是哪一个。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