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o Y36首次亮相Snapdragon 680和44W快速充电

来源:互联网2023-05-27 21:00:59
导读 Vivo在印度尼西亚市场正式宣布了新的Y36智能手机,该手机提供4G和5G版本,除了底层处理器的差异外,它们具有相似的规格。Vivo Y36智能手机...

Vivo在印度尼西亚市场正式宣布了新的Y36智能手机,该手机提供4G和5G版本,除了底层处理器的差异外,它们具有相似的规格。

Vivo Y36智能手机立即围绕6.64英寸LCD显示屏构建,具有FHD +屏幕分辨率,60Hz刷新率以及高达650尼特的峰值亮度。为了帮助自拍和视频通话,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16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该摄像头位于一个中央的打孔切口内。

在背面,这款手机采用双环摄像头设计,其中装有一对后置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用于人像的2万像素散景镜头。

掌舵时,Vivo Y36由八核Snapdragon 680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将与8GB RAM和256GB板载存储配对,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保持灯亮着的是一块可观的 5,000mAh 电池,支持 44W 快速有线充电。有兴趣的人可以从两种不同的颜色中选择手机,例如水色闪光和流星黑。

就定价而言,Vivo Y36在印度尼西亚市场的3GB + 399GB装饰售价仅为000,227,8卢比(256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