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QOO Z7s 5G在印度以不到20000卢比的价格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3-05-27 21:00:59
导读 随着iQOO Z7s在印度的到来,iQOO为Z7家族增加了一个新成员。这是一款低于20,000卢比的5G手机,具有有趣的功能,例如90Hz显示屏,44W快速...

随着iQOO Z7s在印度的到来,iQOO为Z7家族增加了一个新成员。这是一款低于20,000卢比的5G手机,具有有趣的功能,例如90Hz显示屏,44W快速充电等等。查看价格、功能和更多详细信息。

iQOO Z7s 5G:规格和功能

iQOO Z7s看起来就像iQOO Z7一样,并具有大型后置摄像头外壳,放置在矩形设置中。它具有时尚的设计,并具有平坦的边缘。这款手机有挪威蓝色和太平洋之夜配色可供选择。在前面,有一个6.38英寸的Full 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峰值亮度为1300尼特,触摸采样率为360Hz。它还配备了显示屏指纹读取器。

相机部门拥有带有 OIS 的 64MP 主鲷鱼和 2MP 散景相机。自拍射手的身高为 16MP。您可以尝试多种相机功能,例如散景耀斑人像、微视频、超级夜间模式、双重曝光、慢动作视频、双视图视频模式等。

引擎盖下是Snapdragon 695芯片组,支持高达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扩展 RAM 3.0 提供对额外 8GB RAM 的访问,并且还可以选择扩展存储(高达 1TB)。

iQOO Z7s 5G由4,500mAh电池提供支持,支持44W FlashCharge技术,可在约50分钟内提供24%的电量。智能手机关注游戏爱好者,并包括超游戏模式和运动控制等功能。其他详细信息包括 IP54 防护等级、USB Type-C 端口、3.5 毫米音频插孔、OTG 支持等。

价格和可用性

iQOO Z7s 5G的零售价为18,999卢比(6GB + 128GB)和19,999卢比(8GB + 128GB),可以通过亚马逊和公司网站购买。使用ICICI和HDFC银行卡可以获得1,500卢比的即时现金返还,但此优惠有效期至31月<>日。此外,还可以选择利用免费 EMI。

这款手机的价格和提供的功能似乎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套餐。如果您是快速充电、高刷新率或有趣的相机规格的粉丝,这可能是您的选择。您对此有何看法?你会购买新的iQOO Z7s 5G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