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刺客信条海市蜃楼10月上映日期

来源:互联网2023-05-26 20:43:12
导读 《刺客信条:海市蜃楼》是育碧长期运行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的下一个主线作品,终于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关于巴格达游戏的镜头。如果这还不够...

《刺客信条:海市蜃楼》是育碧长期运行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的下一个主线作品,终于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关于巴格达游戏的镜头。如果这还不够,我们终于有了即将推出的游戏的发布日期。在PlayStation Showcase上宣布,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刺客信条:海市蜃楼的游戏玩法以及从中期待什么。

刺客信条:海市蜃楼回归本源

新的刺客信条:海市蜃楼预告片跟随巴西姆,在其他隐者的指导下,利用工具和他们的技能来追踪并杀死他的目标。

预告片展示了巴西姆以经典的刺客信条风格在巴格达的屋顶和墙壁上奔跑。在这里,育碧声称这个角色是该系列历史上最敏捷、最足智多谋的刺客之一。此外,巴西姆还将利用隐身和致命的暗杀技术来击倒他的目标。

《刺客信条:海市蜃楼》将为角色提供新的能力,例如刺客的焦点,允许他标记和暗杀多个敌人,昼夜循环,探索九世纪巴格达的浓缩体验等等。我们还瞥见了Basim将遇到的一些角色,这些角色将帮助他完成旅程。

根据育碧的说法,《刺客信条:海市蜃楼》是给该系列的一封情书,尤其是对第一部《刺客信条》的“特别致敬”。育碧波尔多负责制作刺客信条瓦尔哈拉的德鲁伊之怒扩展包,正在制作游戏。此外,该游戏将以叙事为导向的动作冒险体验,并采用现代跑酷、潜行和暗杀游戏玩法。

AC 幻影将于今年 10 月推出

最后,《刺客信条:海市蜃楼》将于 4 年 5 月 12 日通过 Epic Game Store、Ubisoft Store、PlayStation 2023、PlayStation <>、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Amazon Luna 在 PC 上推出(与泄露的 <> 月发布日期不同)。游戏的预购现已上线,预购将为玩家提供一个名为“四十盗贼”的奖励任务。

目前还没有关于Steam版本的消息,但如果要遵循育碧当前的发布趋势,我们预计该游戏将在10月发布后的一两年内为该平台增光添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