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泄露的Galaxy Watch 6经典渲染图确认旋转表圈

来源:互联网2023-05-28 21:47:25
导读 三星的下一个大型硬件发布会即将到来。该公司正在为即将于6月下旬举行的Galaxy Unpacked准备新的可折叠设备,旗舰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我...

三星的下一个大型硬件发布会即将到来。该公司正在为即将于6月下旬举行的Galaxy Unpacked准备新的可折叠设备,旗舰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我们已经在泄露的渲染中看到其下一代可折叠设备和平板电脑。今天,我们首先看看新的智能手表。可靠的泄密者Steve H. McFly,又名OnLeaks,分享了Galaxy Watch <> Classic的高分辨率渲染图,揭示了其设计。

通过MySmartPrice发布的3D CAD渲染证实了我们一直以来的期望,即Galaxy Watch 6 Classic看起来与Galaxy Watch 4 Classic相似。这主要是由于物理旋转表圈的存在。三星去年没有在任何Galaxy Watch 5型号上包括边框环。但标志性的控制器今年又回到了经典型号上。我们还没有原版Galaxy Watch 6的渲染图,但它肯定不会具有物理边框。

除了表圈环外,Galaxy Watch 6的右侧还有两个物理按钮。渲染图显示手表的黑色头像。它有一个金属表壳,带有带有磁性扣的硅胶表带。三星在背面添加了通常的传感器集。去年的Galaxy Watch 5系列首次推出了基于红外的温度传感器。

该公司可能也会将其包含在即将推出的手表中。我们还期待心率、PPG(光电容积描记法)、ECG(心电图)和更多的健康传感器。

银河手表6经典传闻规格

此前的泄密事件显示,Galaxy Watch 6 Classic(46毫米)将配备1.4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80 x 480像素。42mm变体将获得分辨率为1.31 x 432像素的432英寸显示屏。

Galaxy Watch 6将有44毫米和40毫米两种尺寸,也将分别获得1.47英寸和1.31英寸的显示屏。所有四种型号都应由三星新的Exynos W980芯片组提供支持。该公司使用其改进的5nm制造工艺进行制造,因此我们应该提高性能。

此外,Galaxy Watch 6系列将与Wear OS 4一起首次亮相。三星帮助开发的最新版本的谷歌手表平台应该会带来新的特性和功能改进。这家韩国公司最近表示,它正在开发使用其智能手表中存在的温度传感器的新功能。

因此,Galaxy Watch 6在健康和健身方面可能会提供很多东西。请继续关注更多详细信息,以及有关Galaxy Unpacked时间表的官方确认。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