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将Galaxy F54发布推迟到6月

来源:互联网2023-05-29 20:15:54
导读 三星Galaxy F54最初预计于<>月推出。后来,有传言说它会在<>月上映。现在,据说智能手机再次延迟。同时,该设备的成本预计将比之前泄露的...

三星Galaxy F54最初预计于<>月推出。后来,有传言说它会在<>月上映。

现在,据说智能手机再次延迟。同时,该设备的成本预计将比之前泄露的价格高一点。

根据Debayan Roy(@Gadgetsdata)的说法,三星推迟了Galaxy F54在印度的推出。这款手机现在将在 <> 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发布,而不是 <> 月,后者将在两天后结束。

他还透露,该手机的价格不会为27,000卢比。它可能花费大约₹29,000-₹30,000。

我们不确定这些细节的准确性。因此,我们敦促您对此持保留态度。

根据早些时候的泄漏,即将推出的Galaxy F54将围绕6.7英寸120Hz超级AMOLED显示屏构建。它将由Exynos 1380 SoC提供动力,这是Galaxy A54内部的芯片组。

该设备倾向于在后部安装一个三重摄像头系统,由OIS辅助的108MP主传感器领导。另外两个模块将是一个 8MP 超宽单元和一个 2 宏鲷鱼。

对于生物识别技术,预计手机将使用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最后,据说可以从支持6W充电的000,25mAh电池中获取能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