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CD Projekt首席执行官否认索尼收购传闻

来源:互联网2023-05-31 20:36:30
导读 索尼在过去一两年里收购了不少工作室,所以它不可能完全有兴趣购买CD Projekt RED。《巫师 3》和《赛博朋克 2077》背后的工作室。事实...

索尼在过去一两年里收购了不少工作室,所以它不可能完全有兴趣购买CD Projekt RED。《巫师 3》和《赛博朋克 2077》背后的工作室。

事实上,这基本上就是周末浮出水面的谣言所声称的。索尼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收购CD Projekt RED。这似乎是可行的,对吧?毕竟,索尼收购了Bungie,这是一家负责过去十年中最受欢迎的实时服务射击游戏的工作室。所以很明显,它不怕为这么大的购买放下现金。

但索尼并没有购买CD Projekt RED,据该工作室及其母公司CD Projekt的首席执行官称。在29月<>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亚当·基辛斯基否认了对索尼的收购。说“CD Projekt不出售”。

Sony CD Projekt RED收购是“纯粹的谣言”

收购CDPR对索尼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收益。尤其是工作室目前正在筹备的所有游戏。即将推出的《赛博朋克 2077》扩展包将登陆 PC、PS5 和 Xbox Series X|S,至少三款新的巫师游戏,以及更多。

但Kiciński仍然坚定地认为,这样的出售实际上并没有发生。指出此次收购纯粹是谣言,并表示该公司及其工作室希望保持独立。他继续说,他们有自己的道路要走,这样做是令人兴奋的。

Kiciński的声明应该会让任何关于收购的谣言平息。但是,看到更多相同的弹出窗口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它推动了社交媒体的参与,这似乎是泄密者正在寻找的。

有趣的是,CD Projekt多年来一直回应相同的确切反应。该公司希望保持独立,其计划没有改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