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StoreDot与EVEEnergy签署战略制造协议

来源:汽车2024-03-13 15:35:51
导读 极速充电(XFC)电池技术开发商StoreDot宣布,通过与EVEEnergy的合作,在商业化和大规模生产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今天签署的协议使StoreD...

极速充电(XFC)电池技术开发商StoreDot宣布,通过与EVEEnergy的合作,在商业化和大规模生产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今天签署的协议使StoreDot能够利用EVE广泛的制造足迹,并能够批量生产其改变游戏规则的100英寸5极速充电电池。StoreDot将确保EVE的生产能力来生产XFC电池。该公司还将向EVE授权其技术,并继续与其他第三方达成许可协议,同时创建自己的全球自有产能。

该交易将有助于StoreDot的电池在未来由EVE高度先进的生产线生产,并直接交付给该公司的全球电动汽车制造商客户群。

AmirTirosh,StoreDot首席运营官“与EVEEnergy签订的这项新协议是StoreDot的一个关键转折点。我们现在已经达成了自有产能协议,这使我们有能力实现极快充电电池技术大规模生产的雄心。这将使我们能够为没有自己制造能力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也很高兴这项协议充分巩固了我们与EVEEnergy的牢固联盟。我们已经在研发工作中利用其世界一流的制造专业知识。但这将我们的合作带入了一个新时代,一个StoreDot商业化的时代。”

EVEEnergy高级副总裁AlexanderHolden“我们很高兴宣布EVEEnergy与StoreDot的合作关系翻开了新篇章。其极快充电电池的大规模生产是该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展轨迹的下一步,我们很高兴利用我们的全球制造专业知识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向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StoreDot成熟的XFC技术。”

StoreDot是硅主导化学物质的世界领先者,这些化学物质对于电动汽车能够以极高的速度充电至关重要。该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和制造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扩大其全球制造足迹和支持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能力。

通过其“100inX”产品路线图,StoreDot仍有望实现XFC电池的生产准备,今年可实现5分钟充电100英里,2026年4分钟充电100英里,到2028年3分钟充电100英里。

EVEEnergy于2017年开始与StoreDot建立合作关系,并宣布于2021年对该业务进行重大EVE附属投资。目前,EVEEnergy已牢固确立为世界领先的电池制造商之一,是电动汽车电池的十大供应商之一,与与许多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建立了联系。其全球足迹已扩展到中国的十个基地,并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其他地区设有正在建设或规划中的设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