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汽汽车可能是中国最大胆的品牌之一

来源:汽车2024-03-11 16:39:53
导读 广汽汽车可能是中国最大胆的品牌之一。我们在GS3Emzoom等车型中看到了这一点,它具有我们在同类典型车辆中通常看不到的功能。与此同时,广...

广汽汽车可能是中国最大胆的品牌之一。我们在GS3Emzoom等车型中看到了这一点,它具有我们在同类典型车辆中通常看不到的功能。与此同时,广汽似乎是一个喜欢性能的品牌,因为他们有一个潜在的WRX挑战者——EmpowR。

然而,广汽似乎对EmpowR有其他想法。他们没有让它跑得更快,而是试图让这款运动型轿车变得更酷。如何?好吧,他们是通过砍掉它的顶部来做到的。

是的,您看到的是广汽EmpowR的敞篷版原型车。据报道,改装是广汽集团自己完成的。对于低质量的图片,我们深表歉意,但目前我们只能得到这些。它在2024深圳九洲改装展上展出过,确实很漂亮。

EmpowR经过相当广泛的车身改造,才成为一辆敞篷车。除了关闭两扇后门、拆除B、C柱外,广汽还将轴距缩短了120毫米,将前门加长了100毫米。

对A柱以及汽车后部进行了额外的加固,以保持车身结构的完整性。敞篷车的内饰造型、燃油和排气系统也发生了变化。下雨天,仍然有帆布屋顶代替硬顶。

广汽还降低了悬架,并为EmpowR敞篷车安装了一套20英寸的车轮。令蓝爸爸高兴的是,EmpowR敞篷概念车被涂成了漂亮的蓝色。

至于动力系统,广汽EmpowR仍配备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可输出265马力和400牛米的扭矩,搭配爱信的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

据报道,将EmpowR打造为敞篷车的改装成本约为广汽集团100万元人民币(770万菲律宾比索)。虽然这个数字可能看起来高得离谱,但如果考虑到开发新车的研发成本,这个数字就差不多了。

但由于广汽集团已经在一次性产品上花费了这么多钱,因此如果他们将来真的打造出量产版本,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