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SIMAG321CUP推出全新曲面游戏显示器配备4K和160HzVA面板

来源:互联网2024-03-13 15:35:48
导读 MSIMAG321CUP是一款32英寸VA面板,输出频率为4K和160Hz。该显示器还提供3,000:1对比度和VESADisplayHDR400认证,以及HDMI2.1和USBType-C连...

MSIMAG321CUP是一款32英寸VA面板,输出频率为4K和160Hz。该显示器还提供3,000:1对比度和VESADisplayHDR400认证,以及HDMI2.1和USBType-C连接。

MSI通过MAG321CUP扩展了MAG系列。虽然MAG321CUP与新款MAG322UPF共享4K分辨率和160Hz刷新率,但它采用不同的面板类型。具体来说,MAG321CUP采用VA面板,而不是支撑MAG322UPF的IPS面板。

因此,MAG321CUP具有比MAG322UPF更高的对比度,但代价是响应时间和色彩精度。根据MSI的产品页面,前者可提供3,000:1的对比度、1msMPRT响应时间和91%DCI-P3色彩空间覆盖率。此外,MAG321CUP的峰值亮度为350尼特,已通过VESADisplayHDR400认证,并提供10位色深(8位+FRC)。

此外,该显示器还集成了自适应同步动态刷新率技术,可在使用DisplayPort1.4a、HDMI2.1或USBType-C端口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图像撕裂。作为参考,后者支持DisplayPortAlt模式,但仅支持15W供电(PD),而不是像MAG322UPF那样支持90WPD。请参阅MSI的产品页面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和本地供货情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