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英特尔NUC11配备酷睿i7-1165G7和多功能连接的紧凑型迷你电脑现已提供10%折扣

来源:互联网2024-03-12 16:15:33
导读 Geekom现在以10%的折扣提供IntelNUC11,配备快速Corei7-1165G7CPU、16GBRAM、512GBSSD和多种端口选择。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紧凑型迷你电脑,...

Geekom现在以10%的折扣提供IntelNUC11,配备快速Corei7-1165G7CPU、16GBRAM、512GBSSD和多种端口选择。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紧凑型迷你电脑,既能帮助您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和娱乐体验,又能方便携带,那么英特尔NUC11是一个令人信服的选择。

英特尔的下一代计算单元(NUC)是一款小型计算机或迷你PC,可为日常家庭和办公室计算提供卓越的性能和价值。

Geekom是迷你PC领域的领导者,以诱人的价格提供英特尔NUC11,将您的生产力提升到新的水平。

英特尔NUC11:一款紧凑但用途广泛的迷你电脑,适合工作和娱乐

英特尔NUC11PAHi7采用酷睿i7-1165G7处理器,具有四核、八线程,最大加速可达4.7GHz。无论您是在浏览器中使用Office、生产力和协作应用程序,还是沉迷于娱乐,甚至玩一两个休闲游戏,NUC11的Corei7-1165G7都能提供足够的马力来轻松运行您的应用程序。

16GBDDR4-3200双通道RAM和512GBNVMeSSD是快速英特尔酷睿i7-1165G7的补充。还有空间进一步扩展NVMe存储或添加另一个2.5英寸SATAHDD或SSD。

酷睿i7-1165G7CPU还配备集成IntelIrisXeGraphics,使您能够渲染和显示3D及加速视频内容。此外,IrisXeiGPU最多可支持四个外部4K显示器或一个8K显示器,以实现大幅扩展的画布。

因此,英特尔NUC11配备了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所有端口。您将获得2个Thunderbolt3端口、3个USB3.2Gen2Type-A、迷你DisplayPort输出、HDMI2.0b输出、IR端口和组合音频插孔,所有这些均以最佳方式分布在NUC的前后部。网络需求由2.5GbELAN、Wi-Fi6和蓝牙5.2满足。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