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您愿意驾驶这款1977年InternationalScoutII来体验经典福特Bronco的魅力吗

来源:汽车2024-03-12 10:46:01
导读 尽管跨界车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并且无论是电动汽车还是内燃机车型,在新车销量中都占有很大一部分,但四轮驱动汽车仍然很少见,...

尽管跨界车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并且无论是电动汽车还是内燃机车型,在新车销量中都占有很大一部分,但四轮驱动汽车仍然很少见,而且只有少数车型属于这一类别。

当时的情况也没有什么不同,但产品包括一些不寻常的机器,例如国际侦察兵。ScoutII是为了与JeepWrangler和FordBronco等车型竞争而打造的,于1971年至1980年间问世,由以农业设备闻名的InternationalHarvester公司签约。

组装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工厂进行,ScoutII是80和800的后继产品。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了多个版本,并且该型号配备了多种动力系统。发动机系列由直列六缸发动机组成,旁边是一对V8发动机和一台直列四缸发动机。它还提供柴油动力,这就是为图中的汽车提供动力的部分。

根据我们稍后将链接的广告,它具有198ci的单位。3.2升六缸燃油发动机搭配四档四轮驱动手动变速箱。供应商表示,这款车辆“已经准备好应对各种地形”,并且考虑到其肌肉发达的外观,以及宽敞的离地间隙、厚实的橡胶、基本的卡车基础以及其他一些小东西,它可能会比一些现代的四轮驱动车。

这辆InternationalScoutII是77年的型号,这意味着它是在组装完全结束前三年才投入生产的,采用深棕色金属漆面和冬白色顶部。里面有棕褐色的豪华外观和木纹装饰,没有任何现代化的设施。事实上,这是一款高度原创的复制品,自47年前面世以来仅拥有过两位拥有者,他们的累计行驶里程为104,042英里(167,439公里)。

根据广告,这款经典的4x4得到了“精心维护”,并且“是复古美学、原创性和越野能力的卓越融合”,这使其成为“收藏家和爱好者梦寐以求的选择。”你需要花钱把它停在你的车库里吗?那将是69,900美元,这并不能使它成为您可能正在寻找的便宜经典。

相比之下,在当今市场上,人们可以以超过40,000美元(建议零售价)购买一辆全新的福特Bronco,而竞争对手吉普牧马人的起价不到37,000美元。不过,如果这款InternationalScoutII听起来更有吸引力,那么您将必须点击此链接,该链接会将您带到广告,并与供应商联系,在虚线上签名您的名字,并成为其第三位所有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