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4款起亚索兰托X-Line和X-Pro在科罗拉多道路上和路外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来源:汽车2024-03-13 10:50:27
导读 更新后的索兰托最强大的规格目前正在科罗拉多州的高山道路上向媒体展示。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来证明跨界车的意义了,索兰托X-Line和稍微坚固...

更新后的索兰托最强大的规格目前正在科罗拉多州的高山道路上向媒体展示。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来证明跨界车的意义了,索兰托X-Line和稍微坚固的X-Pro凭借扭矩矢量全轮驱动和中央锁定差速器在这种环境中保持了自己的地位。

X-LineEXAWD的售价高于31,990美元的LX、34,390美元的S和37,990美元的EX,标价为41,690美元(不含目的地费用)。与LX和S的自由呼吸式发动机不同,X-LineEXAWD继承了前轮驱动EX的强制供给发动机。不过,涡轮增压器有多大区别呢?

根据起亚的说法,这两个数字分别为191马力和281马力,以及181磅英尺和311磅英尺扭矩,这意味着公制系统中的扭矩分别为245和422Nm。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车型在变速箱方面也有所不同:变矩器自动变速箱与双离合变速箱。

中央锁止差速全轮驱动系统是EX和更低级别车型上的可选附加功能,其设计目的(如所暗示的)以相同的方式在前后部之间分配发动机扭矩。锁定功能在一定速度下自动脱离,从而保护传动系统免受损坏。

X-LineEXAWD进一步提升了驾驶模式选择器的雪地模式、高实用性车顶纵梁、仪表板的开孔木纹装饰、亮黑色合金、哑光黑色下车身覆层、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和8.2英寸的离地间隙。

一个相当有趣的技术规格是接近角,起亚声称为18.4度,而EX为16.8度。就离去角而言,X-LineEXAWD为21.7度,而EX为20.4度,S和LX为21.2度。另一方面,X-ProSXPrestigeAWD在17英寸车轮周围包裹BFGoodrich全地形橡胶,从而提高了X-Line的性能,该轮胎具有更大的侧壁,可以应对困难的地形。但是,不要认为您可以在赛道上与吉普牧马人Rubicon相媲美,因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看着半满的玻璃,市场上寻找比普通跨界车更具越野能力的索兰托的人们希望在回到公路上时能享受到相对舒适的驾驶体验。牧马人Rubicon在这方面有点粗糙,尽管JL一代比之前的JK和TJ系列更加精致。

在美国,改款索兰托目前仅提供内燃机车型。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25款车型推出,均配备1.6速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具有标准三排座椅的跨界车来说,整容前的索兰托混合动力车无疑是节俭的。联合测试循环中EPA评定的燃油经济性等级为每加仑37英里(每100公里近6.4升)。至于索兰托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使用汽油即可行驶34英里/加仑(略高于6.9升/100公里),而在全电动模式下可行驶32英里(51.5次点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