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5款英菲尼迪QX80配备Klipsch高端头枕扬声器

来源:汽车2024-03-12 10:46:01
导读 全新QX80即将于3月20日首发。在对细节和技术的关注方面向前迈进了一步,Armada的豪华兄弟已经确认为前排乘客配备头枕集成扬声器。图中的座...

全新QX80即将于3月20日首发。在对细节和技术的关注方面向前迈进了一步,Armada的豪华兄弟已经确认为前排乘客配备头枕集成扬声器。

图中的座椅靠背上部带有Autograph字样,这意味着它是最豪华装饰级别的专属。对于2024年车型,日产旗下品牌在QX50和QX60上提供Autograph等级。上述多功能车与QX80有着天壤之别,因为两者都是前置式跨界车。

QX80目前与NissanTitan全尺寸皮卡配对,将以可选的Klipsch系统的形式提供1,200瓦的高端音频。24个扬声器中的4个安装在车顶,英菲尼迪进一步证实了一种被称为(有点夸张)的独立音频的功能。

单独音频是一项仅向驾驶员播放导航方向或电话呼叫的功能,这是一个相当酷的功能。当然,如果没有头枕集成扬声器,上述功能就不可能实现。但酷炫的东西并没有就此结束……

2025年款QX80进一步优化了生物识别冷却系统,该系统使用安装在车顶内衬上的红外传感器来监测第二排乘客的温度。当它检测到温暖的乘客时,生物识别冷却系统会自动将温度/气流调整到三排中的第二排。

2025年款QX80是英菲尼迪量产车型中的首款车型,配备运动按摩第二排座椅。可选的按摩功能通过触摸屏激活。不言而喻,第二排座椅的加热和冷却功能也已得到确认,但只有英菲尼迪知道这些好东西会给该品牌迄今为止最昂贵和最大的SUV的最终价格增加多少。

说到油钻头,QX80与其前身有所不同。新车型没有采用自由呼吸的V8发动机,而是采用了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为450马力,扭矩为515磅英尺(698牛米)。与5.7升V8发动机相比,扭矩增加了50匹,扭矩增加了102磅英尺(138牛米)。

VR35DDT,35指的是它的排量,连接到九速自动变速箱。与Titan、Frontier和Z跑车类似,我们正在处理一款稍作修改的9G-Tronic,由日产子公司JATCO授权生产。据称,该变速箱的额定峰值扭矩为700Nm,换算成516磅英尺的扭矩。

VR35DDT和JR913E都将出现在全新的Armada中,后者应该会在QX80之后不久发布。然而,最大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答。尽管英菲尼迪和日产可能将车身框架平台描述为全新的,但我们很可能正在处理QX56F-Alpha平台的演变。

在美国以外的许多市场,无敌舰队有一个不同的名字,这个绰号是巡逻队。当前一代产品(称为Y62)早在2010年1月就开始批量生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