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哈弗H9将成为长城汽车在菲律宾的首款7座车型

来源:汽车2024-03-13 15:35:50
导读 我们预计更多的哈弗车型很快就会进入菲律宾。此前,长城汽车经销商LuxuriantAutomotiveGroupInc(LAGI)正式确认全新H9即将登陆菲律宾。您没...

我们预计更多的哈弗车型很快就会进入菲律宾。此前,长城汽车经销商LuxuriantAutomotiveGroupInc(LAGI)正式确认全新H9即将登陆菲律宾。

您没看错,长城汽车的这款四轮驱动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最近在中国通过新闻图片透露,H9将成为长城汽车菲律宾公司除Wey高山豪华MPV之外的另一款7座产品,并将结合SUV坚固的外观、高科技设施和涡轮增压心脏。

截至撰写本文时,尚无可用的官方规格。哎呀,该车尚未在国内市场正式推出。不过,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哈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76mm、1930mm,轴距为2850mm。

如前所述,H9将采用方形外观设计,似乎借鉴了丰田陆地巡洋舰和日产途乐等多款车辆的灵感。前端以带有哈弗标志的独特格栅为主,搭配引人注目的LED大灯。它还将配备巨大的19英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喇叭形轮拱,以及带有后备胎架的外摆式尾门。

内饰图片尚未公布,但预计驾驶室可能与哈弗猛禽类似,哈弗猛禽是一款四四方方的电动SUV,与H9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在引擎盖下,H9据称将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24PS和480Nm的扭矩。然后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另一款发动机是2.0升涡轮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6PS和480Nm的扭矩,并配有9速自动变速箱。两种型号均配备博格华纳提供的四轮驱动系统。

随着H9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这款7座SUV能否与菲律宾市场的老牌强者一较高下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