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汽传祺PH将于3月22日发布2024款M6Pro

来源:汽车2024-03-12 16:15:31
导读 广汽菲律宾正在兑现其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的不是一款而是两款汽车的承诺。继几周前推出M8豪华MPV后,该汽车制造商将推出另一款MPV。2024款...

广汽菲律宾正在兑现其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的不是一款而是两款汽车的承诺。继几周前推出M8豪华MPV后,该汽车制造商将推出另一款MPV。

2024款广汽M6Pro将于下个月首次亮相。没错,继去年假期前预展后,GN6的更新版即将登陆菲律宾。广汽汽车菲律宾品牌负责人FranzDecloedt上周正式确认了该产品的发布,该高管表示,所有信息将于2024年3月22日揭晓。

根据汽车制造商目前透露的信息,广汽M6Pro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可产生177马力和270牛米的扭矩。如果这些数字看起来很熟悉,那么M6Pro现在将配备与GS3Emzoom、Emkoo和Empow相同的发动机。

2024年款M6Pro的官方定价尚未公布。不过,广汽传祺PH确实提到,将会有两款车型——入门级GS和顶级GL。前者的售价约为1.2至130万菲律宾比索,后者的价格范围为1.5至160万菲律宾比索。

就规格而言,M6Pro将配备第二排机长座椅、带AppleCarPlay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7英寸数字仪表板、LED氛围灯、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第三排长座椅具有收起折叠功能,以及电动天窗等。

随着广汽汽车菲律宾公司即将推出另一款车型,该汽车制造商今年将再创销售纪录,并进一步扩大其在全国的经销商网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