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有趣的是 三星的廉价手机比Pixel 7a获得更多更新

来源:互联网2023-05-13 18:18:03
导读 谷歌的Pixel 7a可能是新的最好的Android中端手机之一,适合任何寻求以较低价格获得高性能的人,特别是现在我们不能完全推荐Galaxy A54,...

谷歌的Pixel 7a可能是新的最好的Android中端手机之一,适合任何寻求以较低价格获得高性能的人,特别是现在我们不能完全推荐Galaxy A54,因为一般的UI性能问题似乎是由于缺乏围绕Exynos 1380 SoC的优化造成的。

Galaxy A54可能会随着未来的软件更新而改进,并且有可能成为面向性能的用户的真正Pixel 7a替代品。但说到更新,尽管Tensor G2芯片对于中端市场来说可能很热门,但看到像Pixel 7a这样的纯谷歌手机无法与Galaxy A54相媲美,而且在固件支持方面确实更便宜的Galaxy A手机仍然很有趣。

甚至Galaxy A24也比Pixel 7a获得更多更新。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在固件更新方面确实推动了标准。它的Galaxy A54,Galaxy A34,甚至Galaxy A24都配备了Android 13,他们将获得四次主要的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和五年的安全补丁。与此同时,谷歌自己的Pixel 7a,应该是纯Android的代言人,也配备了Android 13,但将有利于三个主要的操作系统升级和五年的安全补丁。

可以说,从长远来看,使用Pixel 7a可能会成为一种更愉快的体验,这要归功于Tensor G2芯片。特别是如果三星没有解决有关Galaxy A54的Exynos 1380 SoC的优化问题。但无论如何,有趣的是,看到Sam在自己的固件游戏中击败了谷歌,并为Galaxy A200等便宜的24 +设备提供更多固件升级。

现在,如果您有兴趣地关注Pixel 7a,请记住,就像Galaxy A54一样,手机也有高点和低点。它的电池寿命比 A54 差,没有可扩展的存储,更小的 6.1 英寸屏幕,刷新率为 90Hz,以及大猩猩玻璃 3 显示保护 5。它还有一个塑料背面,无论好坏,而Galaxy A54包裹在大猩猩玻璃5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