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ear OS 4將為三星Galaxy Watch帶來Material You

来源:互联网2023-05-13 18:18:03
导读 Wear OS 4 更新是在 Google I/O 2023 活动期间宣布的。Wear OS 4基于Android 13,这是Android 11的重大升级,是Wear OS 3.5的...

Wear OS 4 更新是在 Google I/O 2023 活动期间宣布的。Wear OS 4基于Android 13,这是Android 11的重大升级,是Wear OS 3.5的基础。Wear OS 4将发布到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5,带来电池寿命的改善和更好的应用程序。此更新还将为智能手表带来您设计的Material You。

几个月前有报道称,谷歌正在开发Material You for Wear OS。现在Wear OS 4的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出来了,专家们已经使用它来发现软件中存在Material You UI设计元素。尽管Google尚未宣布该功能,但开发人员已在软件中发现了强调色,尤其是在快速设置部分。

据报道,谷歌现在允许表盘通过Wear Watchface API向操作系统报告其颜色。然后,操作系统可以在各个位置使用这些颜色,例如按钮、切换开关、图标甚至文本。谷歌似乎还没有完成Wear OS 4中Material You的整个实现,但预计未来的更新将允许根据表盘更改强调色。

Android 11 缺少材料 你和谷歌在 Android 12 中引入了它。由于三星的智能手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Wear OS 4更新,作为One UI 5 Watch的一部分,该功能将出现在Galaxy Watch 4系列和Galaxy Watch 5系列中,就像调色板功能通过One UI 4更新进入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一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