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基于Android 6的One UI 0.14在旗舰手机上的早期测试中被发现

来源:互联网2023-05-10 18:24:21
导读 三星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Android设备和软件而闻名,该公司最近因其在Android 14上的工作而成为头条新闻。虽然最新版本的Android尚未正式发...

三星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Android设备和软件而闻名,该公司最近因其在Android 14上的工作而成为头条新闻。虽然最新版本的Android尚未正式发布,但三星已经在Galaxy S23设备以及Galaxy Z Fold 4和Flip 4上测试更新的早期内部版本。这还很早,比计划提前了大约两个月,这表明三星正在迅速采取行动为新的更新做准备。该更新预计将被称为三星设备的“One UI 6.0”,已确认解决Galaxy设备上后台应用程序的长期问题,但目前尚不清楚三星还有什么。

@tarunvats33注意到三星服务器上的第一个One UI 6.0测试版本

三星测试的证据首先被包括@tarunvats33在内的多个Twitter用户发现,他们注意到三星服务器上的第一个One UI 6测试版本。该固件用于Galaxy S23 Ultra的内部测试,并带有标识S918BXXU1BWE2。Galaxy Z Fold 4测试固件具有F936BXXU2DWE1标识,而Galaxy Z Flip 4测试更新带有固件版本F721BXXU2DWD7。这些固件版本被认为与One UI 6.0相关联的事实位于倒数第四位数字,这代表了一个新的大型One UI更新。

Galaxy S23系列和2022年可折叠旗舰手机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率先进入Android 14测试计划,也可能是第一款获得稳定版One UI 6.0更新的产品。虽然目前还不完全清楚One UI 6.0将为三星设备带来什么,但预计它将借鉴谷歌在其I / O会议上公布的Android 14更新中的一些功能。三星在更新方面的工作对于渴望看到新版本操作系统将带来什么的Android粉丝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三星的早期测试表明,该公司正在努力确保其设备在Android 14发布后立即准备就绪。该公司已经在开发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例如最近泄漏的Galaxy Z Fold 5。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