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Bellwether为全国MHC投资组合安排了294万美元的融资

来源:房产2023-05-10 18:31:53
导读 Bellwether Enterprise Real Estate Capital的高级副总裁MJ Vukovich和助理副总裁Ghazy Grijalva为全国各州的制造住房社区安排了五笔...

Bellwether Enterprise Real Estate Capital的高级副总裁MJ Vukovich和助理副总裁Ghazy Grijalva为全国各州的制造住房社区安排了五笔房利美贷款,总额为294.2亿美元。该投资组合包括5,554个地点,大多数社区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犹他州,蒙大拿州,怀俄明州以及落基山脉和南部地区。运营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所有交易在大流行期间都已关闭,显示了制造业的弹性。

最大的一笔贷款达193.3亿美元,用于包括落基山脉和南部地区13个人造住宅社区在内的投资组合。

其他交易的结构如下:

一笔46万美元的贷款流向了全国各州的五个社区;

为蒙大拿州的两个社区提供了28万美元的贷款;

为怀俄明州的一个社区提供了23万美元的贷款;

为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人造住宅社区提供了3万美元的房利美小额贷款。

6月初,Bellwether Enterprise在其俄亥俄州哥伦布办事处任命了一位新的副总裁和贷款发起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