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满载的巴尔的摩购物中心易手

来源:房产2023-05-10 18:31:53
导读 Marcus&Millichap促成了巴尔的摩22,000平方英尺的冷泉购物中心的出售。该公司的Christopher Burnham和Dean Zang代表卖方Schwaber Holdi...

Marcus&Millichap促成了巴尔的摩22,000平方英尺的冷泉购物中心的出售。该公司的Christopher Burnham和Dean Zang代表卖方Schwaber Holdings并采购了买方Liberty Group Holdings。根据Schwaber升级和重新定位其商业投资组合的战略,零售资产在出售时完全占用,在1031交易所交易。

以Family Dollar锚定的资产位于1401-1415 E. Cold Spring Lane,距离摩根州立大学仅几步之遥。米尔顿·施瓦伯(Milton Schwaber)在1950年代初开发了冷泉(Cold Spring),作为巴尔的摩市最早的地带中心之一。Schwaber Holdings于2014年重新开发了该物业。购物中心位于巴尔的摩市中心东北约5英里处,周围环绕着密集的住宅区,如Hillen,Original Northwood和New Northwood。

今年20月,Marcus&Millichap的机构房地产顾问安排了234万美元的销售,出售了一个036,<>平方英尺的杂货店零售中心,该中心位于巴尔的摩的Pig Town和Hollins Market社区之间。Burnham,Zang和David Crotts领导了代表卖方的团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