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UGREEN Star推出2200W便携式能源户外电源GS2200

来源:互联网2023-05-30 20:04:13
导读 UGREEN与比亚迪电子合作,最近推出了Star Outdoor Power Supply GS2200。这款尖端设备售价6元,功率规格为899W和2200kWh。它加入了Star...

UGREEN与比亚迪电子合作,最近推出了Star Outdoor Power Supply GS2200。这款尖端设备售价6元,功率规格为899W和2200kWh。它加入了Star系列的现有阵容,其中包括2W 600.0kWh和68W 1200kWh型号。

GS2200 采用时尚精致的深灰色设计。它具有一系列直流输出接口,包括 4 个 Type-C 接口、2 个 USB-A 接口、2 个 DC5521 接口、1 个点烟器端口和 1 个专为 RV 电源量身定制的安德森接口。侧面有 6 个交流端口,可提供无缝的 220V 正弦波交流输出。

路联星辰户外电源使用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其新能源汽车采用的优质材料相同。这些电池不仅安全稳定,而且非常耐高温。即使经过3000次充电和放电循环,电池的容量仍保持在80%以上,使其使用寿命比传统替代品长近六倍。

GS2200配备了卓越的PowerZip闪光充电技术,可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1.5小时充满电时间。它还可以通过太阳能电池板充电,支持高达120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输入。这意味着它可以在短短 2.5 小时内充满电,即使在偏远的室外位置也能确保高效可靠的电源。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