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TabA9儿童版马来西亚发布

来源:要闻2024-04-09 16:34:18
导读 您是否担心您的孩子访问太多在线内容?那么,您可能想看看GalaxyTabA9儿童版。今天,SamsungMalaysia以RM799的价格推出了适合儿童的配件。Ga...

您是否担心您的孩子访问太多在线内容?那么,您可能想看看GalaxyTabA9儿童版。今天,SamsungMalaysia以RM799的价格推出了适合儿童的配件。

GalaxyTabA9儿童版配备8.7英寸显示屏、5100mAh电池和SamsungKids应用程序。三星儿童应用程序经过预先设置,可让家长为每个孩子创建个人资料并个性化他们的设置。通过此功能,家长可以设置特定的屏幕时间限制、限制对某些应用程序的访问以及监控在线活动。

例如,他们可以确保孩子每天只在游戏应用上花费一个小时,或者阻止对社交媒体网站的访问。此外,该应用程序还提供内置的安全浏览和精心策划的应用程序商店,让孩子们能够通过父母和教育工作者审查的适合年龄的内容安全地探索互联网。

此外,三星儿童应用程序还提供广泛的引人入胜的内容,包括教育游戏和互动故事。家长可以通过自定义应用程序界面并添加适合孩子的兴趣或与思维、科学和数学相关的技能的应用程序来进一步增强孩子的学习体验。他们甚至可以使用孩子最喜欢的颜色或图库中的照片来个性化应用程序的背景。

如上所述,GalaxyTabA9儿童版将附赠蜡笔手写笔、儿童Puffy保护套、15W旅行适配器和儿童贴纸,总共价值RM3002。此特别版商品仅从4月1日起发售(售完即止),因此如果您有兴趣,可以访问此处的官方门户网站。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