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传闻中的OLEDiPadPro适合谁

来源:要闻2024-04-09 10:58:20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关于苹果即将推出新产品的传言已经足够多,以至于该公司在春季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活动,但该公司却通过新闻稿宣布了新款M3MacB...

今年早些时候,关于苹果即将推出新产品的传言已经足够多,以至于该公司在春季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活动,但该公司却通过新闻稿宣布了新款M3MacBookAir,此后新的iPad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今天,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在彭博社的PowerOn时事通讯中写道,iPad春季大更新(包括新款OLEDiPadPro)将于5月6日发布——距离上一次更新大约有19个月。

但为什么要升级呢?我的2021年型号仍然感觉像新的,而且我认识的至少一个人对2018年iPadPro也有同样的看法。除非它做的事情比传闻中的要多(在目前的宏伟计划中这还算不上什么),否则它将把它的目标人群缩小到非常特定的一小部分人,这些人非常喜欢iPadOS,并且会花钱购买一个好的、对比鲜明的设备。OLED屏幕。但如果它只是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它本质上是一台带触摸屏的笔记本电脑,该怎么办?

OLEDiPadPro应该是新系列中的重头戏。预计11英寸和13英寸版本都将拥有更好的屏幕,苹果显然正在为它们发布更多类似笔记本电脑的铝质妙控键盘。古尔曼在他的时事通讯订阅版中写道,可能会有一款侧面带有压力感应按钮的新ApplePencil。预计还将推出两款配备M2处理器的新iPadAir,一款为标准10.9英寸尺寸,另一款为更大的12.9英寸型号,该型号将使用与Pro现有的相同妙控键盘配件。

这可能会抢走Pro的一些风头,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关心OLED或高刷新率——更大的屏幕可以说比花哨的显示技术更有价值。iPadPro是一款超便携的生产力设备,精美的妙控键盘强化了这一理念。但就目前而言,它有一个USB-C端口并运行iPadOS,尽管苹果添加了多任务功能(例如StageManager),但它仍然感觉受到限制。

2022年12.9英寸型号的128GB存储空间和8GBRAM售价已为1,099美元。同样的钱可以让你买一台M3MacBookAir,配备256GB内存、更大的屏幕、内置键盘和触控板,以及背后有四年来软件生态系统支持和发展的操作系统。下一代iPadPro可能会更贵。你真的必须喜欢iPadOS才能选择前者而不是后者。

苹果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让iPadPro成为真正的混合体。

以iPad高级用户而闻名的FedericoViticci最近表示,在虚拟显示器中使用macOS以及visionOS应用程序(可能包括一些iPad应用程序)“感觉强大而灵活,而iPadOS却没有让我感觉到尽管。”这是上个月MacStories上一篇有趣的文章,讲述了他用iPadPro和无头MacBook制作怪异FrankenPad的经历。

售价3,500美元的VisionPro不会对iPadPro构成直接威胁,但Viticci的故事凸显了这款平板电脑的弱点。即使iPad生产力不适合您,它也非常适合休闲、个人内容消费。如果VisionPro可以接手这项工作,那么iPad确实需要一些新鲜的东西。苹果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让iPadPro成为真正的混合动力。它已经成为我的MacBookAir的绝佳辅助显示器。

苹果在过去几年中已经表明,它愿意满足人们的一些要求,让MacBookPro恢复HDMI和SD卡端口。我说把这种能量带到iPad上。多给它一个USB-C端口,然后——虽然我在这里要求的事情可能不会发生,但如果发生那就太棒了——让它双启动macOS和iPadOS。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