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TeamGroup新型高性能存储卡支持SMART并且应该很坚固

来源:要闻2024-04-08 16:41:09
导读 十铨科技推出新的SD记忆卡。存储介质应紧凑且安全,并且能够读取存储卡状态。该公司旨在通过这些型号特别吸引专业用户。数据安全不仅是专业...

十铨科技推出新的SD记忆卡。存储介质应紧凑且安全,并且能够读取存储卡状态。该公司旨在通过这些型号特别吸引专业用户。

数据安全不仅是专业用户的主要问题,对于专业人士也至关重要-这不仅可以避免在必须再次请求数据时尴尬的声誉损失,例如,照片拍摄或纪录片的场景根本无法重复在某些情况下。十铨现在提供新的microSD卡,也可能针对专业用户。

存储卡允许读取SMART参数。该传感器数据代表存储介质的状况,这意味着,在最好的情况下,可以及时检测到即将发生的故障-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更换此类存储卡或仅在不太关键的应用领域使用此类存储卡。凭借EXPERTSMARTMicroSDXC存储卡,十铨推出了支持读取这些参数的新存储介质。

这些型号仅提供microSD版本,但也可以借助相应的适配器在SD存储卡插槽中使用。数据传输速率取决于存储卡的大小;2TB版本应该能够以170MByte/s的速度顺序读取,并以160MByte/s的速度写入。该存储卡符合V30和A2标准,因此可用于记录高分辨率视频材料。应保护存储卡免受水、灰尘、电击和X射线造成的损坏。

目前没有有关价格或供货情况的信息。存储卡的容量有128、256、512GB、1TB和2TB。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