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雷诺将于4月4日推出新款Captur

来源:汽车2024-04-01 10:19:40
导读 该公司计划通过在线演示展示新款Captur,该演示将于2024年4月4日以英语现场直播。就在推出新款5E-Tech一个月后,雷诺宣布将于新加坡时间202...

该公司计划通过在线演示展示新款Captur,该演示将于2024年4月4日以英语现场直播。

就在推出新款5E-Tech一个月后,雷诺宣布将于新加坡时间2024年4月4日下午4:30首次推出新款Captur(请在此处观看我们对即将推出的车型的评测)。

该车将通过在线演示发布,您可以通过此处的雷诺活动页面查看该演示。演示文稿将以英语直播,但也将提供法语、西班牙语、德语和意大利语翻译。

新闻发布会将由雷诺品牌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坎博利夫(FabriceCambolive)、设计项目总监保拉·法布雷加特(PaulaFabregat)和产品性能副总裁布鲁诺·瓦内尔(BrunoVanel)主持。

雷诺表示,自2013年推出Captur以来,该车型已在90多个国家售出超过200万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